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我市全面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16连调”发放工作

20-08-18 16:1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我市全面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16连调”发放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市社保中心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调度资金,狠抓待遇落实,全力做好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确保按时将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全部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努力把群众最急最盼最关切的事情办好办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基本养老金调整采用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调整相结合的办法,对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人员进行待遇调整计算,确保应调尽调,应发尽发,并从2020年1月1日起执行。至8月7日,全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资金全部与8月份养老金一同发放到位。此次共符合参加调整企业退休人员36219人,支付补发1至7月增加养老金4042万元,人均月增资159元,调整后人均月基本养老金水平达到2440元,比上年增长6.99%。这是定西市继2005年连续第16年为企业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待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防汛救灾中的巾帼力量 陇南文县:防汛救灾中的巾帼力量
  • 【你笑起来真好看】甘肃元古堆脱贫图鉴 【你笑起来真好看】甘肃元古堆脱贫图鉴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幸福,都写在她们的笑脸上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幸福,都写在她们的笑脸上
  • 甘肃:抢险救灾保畅通 一线公路职工在行动 甘肃:抢险救灾保畅通 一线公路职工在行动
  •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关于吃的这份倡议请收好!
  •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你笑起来真好看】 古浪黄花滩有一道最靓起跑线 属于移民区的孩子们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富民新村兴产业 新家园里奔小康
  • 【你笑起来真好看】黄花滩盛开幸福花(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黄花滩盛开幸福花(图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西:全力打造西部最大中草药种质资源
2   渭源实施绩效考核管理激发村干部干事创
3   “醉美康乐 别样风情”添彩暑期旅游
4   返乡大学生“放羊班”有啥不一样 革命
5   赶羊下山后——甘肃舟曲果耶镇植绿治穷
6   中央网信办等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打击
7   央视丨《焦点访谈》:七年前的“烂泥沟
8   8.15,一场直播引出了一句神评:好玩到
9   集装箱“自己跑” 山东港口青岛港无人
10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甘肃省“十四五”
11   陇南武都区公安机关:启动战时勤务 投
12   马剑勇在帮扶点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13   陇南市公路灾毁应急抢险紧急会议召开
14   陇南西和: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抗洪救灾
15   漆文忠调度抗洪救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