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20-08-18 15:06 来源: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编辑:张玉芳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甘肃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转型发展、乘势而上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编制好甘肃省“十四五”规划,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甘肃省“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按照省政府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2020年8月18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和甘肃实际,提出“十四五”破解甘肃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加快发展的设想及实现路径,以及对重大产业布局、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平台基地和工程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渠道

    线上渠道:请登录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进入“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专栏留言;或微信搜索关注“甘肃省发改委”公众号,在历史消息中进入“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留言;或发送电子邮件至gs145gh@163.com,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线下渠道:请邮寄信件至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注明“‘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央广场1号,邮编:730030。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四、参与奖励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对纳入规划的建议,我们将及时与建言人联系,在征得同意的基础上,采取公示名单、颁发证书、寄送感谢信等方式予以奖励。

    感谢您对甘肃发展的支持,我们将集思广益、凝聚众智,规划好甘肃“十四五”发展。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期待您的一份力量!

甘肃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