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签约5.2亿元

20-08-17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签约5.2亿元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俞树红)8月14日上午,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在兰州举行,会上签署了6个战略合作协议、8个农产品采购协议,签约金额5.2亿元。

  据了解,此次云峰会围绕发展具有“现代”方向引领、“丝路”时空定位、“寒旱”内在特质、“甘味”知名品牌的甘肃特色农业,让绿色农资更多、更好覆盖甘肃市场,让甘肃优质特色农产品更广、更远销往全国乃至全世界。

  会上,甘肃省供销联社、甘肃省供销集团与省外企业签订6个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内外企业签订8个农产品采购协议,现场签约金额达5.2亿元。

  会后成立了甘肃农特产品供销联盟和甘肃绿色农资供销联盟,加快我省农业“走出去”“请进来”步伐,打通农产品入市、农资下乡“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企业建在家门口 挣钱就在村里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启动省级洪涝IV级救灾应急响应
2   "一部手机游敦煌"项目启动 满足游客衣
3   西部暴洪灾害多发区甘肃陇南安全转移万
4   强降雨持续侵袭甘肃东南部 多个景区暂
5   敦煌大漠旅游升温 驼队如龙游人如织
6   兰州“三供一业” 供电改造全面完成
7   南海出水文物亮相敦煌
8   甘肃靖远:新发现岩画点为古代游牧民族
9   甘肃省农科院秦王川综合试验站“科技开
10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2   金川集团万名职工技能大赛举行
1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14   刘家峡水电厂启动黄河上游水旱灾害防御
15   甘肃省建成7个国家级4个省级慢性病综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