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厦门市劳模到临夏开展疗休养活动

20-08-14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厦门市劳模到临夏开展疗休养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忠)8月12日,由厦门市总工会和临夏州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厦门市劳模赴临夏疗休养活动在我州举行,州委副书记张志军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许毅青出席仪式并讲话,欢迎仪式由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主持。

  张志军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厦门市总工会组织劳模来我州开展疗休养活动表示欢迎,对厦门市总工会给予我州工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指出,临夏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是全国、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全州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州的最大政治任务和“一号工程”,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劲头,举全州之力向深度贫困发起总攻,全州脱贫攻坚即将取得全面胜利。

  张志军指出,开展厦门劳模到临夏疗休养活动,是深化厦门和临夏两地协作关系的重要举措。州总工会要主动配合,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让厦门市广大劳模深入了解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厦门市、临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的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来。希望厦门市各界劳模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临夏州广大职工的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许毅青说,两地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共同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让“劳模力量”成为“扶贫先锋”,让劳模精神在脱贫攻坚战场熠熠生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春“篮”不住  党建向前行——平凉救援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青春“篮”不住 党建向前行——平凉救援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丹霞上的流星雨 丹霞上的流星雨
  • 甘肃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甘肃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 点赞!甘肃省前7个月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点赞!甘肃省前7个月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 兰州青白石街道 人居环境大变样 兰州青白石街道 人居环境大变样
  • 兰州理工大社区打造“红色楼院”党建品牌 兰州理工大社区打造“红色楼院”党建品牌
  • 兰州新区栖霞街道“文化客厅”开放了 兰州新区栖霞街道“文化客厅”开放了
  • 兰州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亮点多 “漫卷书堂”有“品”有“味” 兰州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亮点多 “漫卷书堂”有“品”有“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福建厦门翔安区定点帮扶甘肃永靖县 四
2   临夏州政协党组会暨十二届 三十六次主
3   青春“篮”不住 党建向前行——平凉救
4   喜讯!甘肃选手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中
5   张永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
6   金昌永昌毛卜喇:新动能挥毫“长城长”
7   允许摆摊设点 补贴客商采购 金昌市让瓜
8   救命!这份防汛安全指南请收好
9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10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通高中今起开始录取
11   甘肃东乡:打破电商扶贫产业发展“瓶颈
12   促文旅融合发展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将
13   苍凉雄浑嘉峪关
14   四千里结亲,播下致富种子
15   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