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政协党组会暨十二届 三十六次主席会召开

20-08-14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州政协党组会暨十二届 三十六次主席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8月13日,州政协党组会暨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正君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杨杰芳、马文科、马维正、宫少军、马学成,秘书长杨昌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讨论关于全州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和减少脱贫后返贫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加大对机关食堂、公务接待中铺张浪费等现象的监管力度,实行分餐制度,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一项基本功,也是政协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实效的重要途径,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的好传统和好作风。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程参与调研课题的选择、设计和调研报告的撰写等,进一步提高政协调查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和减少脱贫后返贫关键是要抓产业,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要把培育特色产业作为巩固脱贫的支柱,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形成村村有致富产业、户户有挣钱门路的格局,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会议还研究了州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春“篮”不住  党建向前行——平凉救援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青春“篮”不住 党建向前行——平凉救援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丹霞上的流星雨 丹霞上的流星雨
  • 甘肃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甘肃景泰:十万亩向日葵“笑”迎丰收
  • 点赞!甘肃省前7个月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点赞!甘肃省前7个月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 兰州青白石街道 人居环境大变样 兰州青白石街道 人居环境大变样
  • 兰州理工大社区打造“红色楼院”党建品牌 兰州理工大社区打造“红色楼院”党建品牌
  • 兰州新区栖霞街道“文化客厅”开放了 兰州新区栖霞街道“文化客厅”开放了
  • 兰州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亮点多 “漫卷书堂”有“品”有“味” 兰州甘家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亮点多 “漫卷书堂”有“品”有“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春“篮”不住 党建向前行——平凉救
2   喜讯!甘肃选手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中
3   张永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
4   金昌永昌毛卜喇:新动能挥毫“长城长”
5   允许摆摊设点 补贴客商采购 金昌市让瓜
6   救命!这份防汛安全指南请收好
7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开工
8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通高中今起开始录取
9   甘肃东乡:打破电商扶贫产业发展“瓶颈
10   促文旅融合发展 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将
11   苍凉雄浑嘉峪关
12   四千里结亲,播下致富种子
13   家门口吃上旅游饭
14   “跟着好支部,一定能致富”
15   兰州植物园将建二期 将打造温室植物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