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东乡:打破电商扶贫产业发展“瓶颈”走上“集约”路线

20-08-13 17:3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张兰琴

  甘肃东乡:打破电商扶贫产业发展“瓶颈”走上“集约”路线

  人民网兰州8月13日电(魏怡)近日,东乡县电商扶贫网货供应仓储物流中心在东乡县达板经济开发区揭牌成立,当地农特产品将打破“多、小、散、乱”的制约瓶颈,依托“移动互联网+网络货运”的方式,有效带动东乡县电商扶贫产业集约发展。

  据了解,当下农村电商发展如火如荼,但很多贫困县域出现无农产品可卖,或者有农产品无品牌、无网上销售渠道的问题。这些制约农村电商发展的瓶颈和问题,让不少当地企业进退维谷。另一方面,还有一部分企业也因为地域分散以及物流条件制约,面临电商产业发展成本过高而失去市场竞争力。为了打破这一瓶颈,走集中供应的电商化路线,农产品网货供应中心这一服务体系应运而生。而东乡县电商扶贫网货供应仓储物流中心正式落地建成在东乡县达板镇产业园区,将会承担网货供应物流、网货供应仓储、农产品品牌营销、农产品质量保障、产品企业培训服务、运营服务等职能,集合东乡县万千产品于一地,集中供货输出,解决东乡县网货产品储存分散、物流发货慢等一系列电商销售难题,并实现一件代发的功能。

  东乡县网货供应仓储物流中心建成落地,对进一步优化东乡县电商供应链、打造东乡代表性产品、保障东乡产品质量,解决大宗产品即时即送,促进东乡电商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将进一步促进东乡县电商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的青年创业人才和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图)
  • 兰州市“数据”标准规范体系“上线”让数据管理有法可依有据可查 兰州市“数据”标准规范体系“上线”让数据管理有法可依有据可查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陇南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陇南市(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助”梦蓝天 云南藏族卓玛走出大山成功“逆袭” 【你笑起来真好看】“助”梦蓝天 云南藏族卓玛走出大山成功“逆袭”
  • 山丹:13.47万亩优质马铃薯进入收获季(组图) 山丹:13.47万亩优质马铃薯进入收获季(组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H5|古浪:乘风破浪战贫困 ?人进沙退绘
2   甘肃碌曲:草原锅庄欢乐起舞
3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黑牦牛”带着
4   速看!陇南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
5   兰州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
6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正确辨别录取通知
7   甘肃武警:练出新“花样” 他们的体能
8   兰州市“数据”标准规范体系“上线”让
9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0   人沙和谐共生 雕塑艺术花开民勤沙漠
11   礼县陈彦军:脱贫村里的产业领路人
12   宕昌竹院乡:绘就幸福生活新画卷
13   康县:紧盯“六稳”“六保”做实做细监
14   肃南:开启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
15   武都:以生态文明“妆点”美丽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