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8月12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8-1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8月12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8月11日20时至8月12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截至8月12日20时,我省已连续129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37天无疑似病例,连续111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截至8月12日20时,8月8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286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人,正在省级定点医院接受治疗;在省级定点医院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83人。

  截至8月12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7例,累计治愈出院75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桃王”“桃后”拍了4万余元 快来认识这两颗高贵的桃子 天水秦安“桃王”“桃后”拍了4万余元 快来认识这两颗高贵的桃子
  • 道路有终点,为民无止境——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力保道路交通安全纪实 道路有终点,为民无止境——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力保道路交通安全纪实
  •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被称为“中国版的《多啦A梦》” 甘肃作家赵剑云长篇童话《精灵树阿不》出版
  •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甘肃旅游丨去两当 云屏三峡放飞自我
  •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品香茗吃美食 还能K歌跳舞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爽得很!
  •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邀你来品
  •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西部六省市抱团做大文旅“朋友圈”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布楞沟村:水引来了,路修通了,新农村建起来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2   全面禁止活禽交易 兰州市加强禽类市场
3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众志成
4   甘肃省启动民法典涉及法规专项清理工作
5   李荣灿在兰州市年轻干部“下派墩苗、上
6   甘肃省完善门诊慢性病长处方医疗保障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概算获批
9   中断45小时后国道212线漳县段大型车辆
10   天水秦安“桃王”“桃后”拍了4万余元
11   技能改变命运 甘肃赴晋参加全国扶贫职
12   武威市多措并举挖掘五凉文化 进一步提
13   【专题】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14   甘肃临夏:产业帮扶助搬迁群众安居乐业
15   甘肃古浪:建起绿洲小城镇 治沙植绿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