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兰州城区高中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

20-08-05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城区高中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丽丽)8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普通高中共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中等职业学校设2个志愿,共计14个志愿。

  普通高中志愿提前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双优班、小语种班等特色班和分校招生志愿。设1个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第一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的普通班招生志愿。设4个志愿:统招第一志愿、统配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也可以不填报本批次全部志愿。

  第二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国际班、艺体班等特色班招生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第三批次:省级示范性高中空余计划(包括特色班和普通班)的补充招生志愿。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本批次一个志愿。

  第四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高中招生志愿。设4个志愿: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考生可填报本批次一个或多个志愿。

  第五批次:网上征集志愿。志愿学校是未完成计划的学校。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每个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征集志愿。

  远郊区县的志愿设置由各区县参照城市四区设置模式,根据各自实际进行设定。

  中等职业学校:设单独批次招生,共计2个志愿。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的考生可直接填报职业学校志愿,每个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所职业学校志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区高中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 兰州城区高中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
  • 【小陇画报·100期】筑梦黄花滩:老照片里有过往 新生活中有未来 【小陇画报·100期】筑梦黄花滩:老照片里有过往 新生活中有未来
  • 高校强基计划甘肃入围分数线出炉 高校强基计划甘肃入围分数线出炉
  • 2020年甘肃省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活动举办签约项目28个金额达9.6亿元 2020年甘肃省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活动举办签约项目28个金额达9.6亿元
  • 兰州市试行“社保征缴管家”服务模式 兰州市试行“社保征缴管家”服务模式
  • 甘肃省出实招助贫困劳动力稳定务工 甘肃省出实招助贫困劳动力稳定务工
  • 甘肃省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提高5元 甘肃省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提高5元
  • 甘肃省三家医院进入全国手术量百强榜 甘肃省三家医院进入全国手术量百强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区高中设置6个批次12个志愿
2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残疾匠师安
3   【小陇画报·100期】筑梦黄花滩:老照片
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扎尕那:尘
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勤:网红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瓜农杨菊萍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燎原乳业:
8   高校强基计划甘肃入围分数线出炉
9   2020年甘肃省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
10   兰州市试行“社保征缴管家”服务模式
11   甘肃省出实招助贫困劳动力稳定务工
12   山丹:菜篮子成群众增收“钱袋子”
13   金塔:项目建设激活发展新引擎
14   漳县:念好“牛经”发“牛财”
15   民乐:以创业就业为抓手全力以赴稳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