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太石乡:订单辣椒固脱贫促增收

20-07-28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2020年是康县脱贫攻坚摘帽关键之年,康县太石乡及时调整农业产业种植结构,大力发展订单辣椒种植产业,帮助农民增加收入,为助推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26日,强降雨过后的康县太石乡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河口村村民杨好贵,正在管护因受强降雨影响而倾斜的美人椒捆绑支护架。据介绍:他们家今年种植美人椒5亩,预计今年能收入30000多元,比出门打工强多了。

  今年,太石乡各村共种植美人椒220余亩,辣椒枝繁叶茂,长势喜人,太石乡今年所种植的订单辣椒将获得丰收,为巩固村民脱贫成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黄培军 燕照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陇西:中药材种植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誓把旱塬变——陇西县城市绿化工作纪实
  •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凤舞铜城 花开白银(组图)
  •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如意甘肃SHOW风姿狂欢夜在冶力关举行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聚焦六稳六保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2   临泽板桥镇:葡萄熟 日子甜 产业旺
3   徽县永宁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
4   会宁:新添堡“整形”记
5   崆峒:“小西瓜”拓开致富路
6   玉门清泉乡:打造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
7   康县张明忠:守护百姓健康是我最大的责
8   瓜州:技能培训+就业 群众致富有底气
9   山丹:保扶持政策落地 促企业轻装发展
10   临泽:枸杞红了 农民乐了
11   临泽:文旅深度融合打造旅游新亮点
12   岷县:发展特色产业 增加群众收入
13   宕昌阿坞镇:小木耳拓宽扶贫致富路
14   宕昌理川镇:培育蔬菜产业 助推脱贫增
15   宕昌王喜平:抓党建促脱贫 真帮扶暖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