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鸟瞰彩虹山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20-07-27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7月26日晚,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在七彩丹霞景区开幕。本次节会历时12天,将有100具热气球进行4个场次的集中飞行和20个场次的常态化飞行,游客可以乘坐热气球“扶摇直上”,近距离感受日出日落,也可以在高空之上俯瞰“中国彩虹山”,尽览彩色丘陵与丹霞地貌和谐交融的壮丽美景。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作为全球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区,以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享有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全球最美的丹霞等美誉。2020年1月,张掖市七彩丹霞景区正式晋升国家5A级景区。7月,以七彩丹霞为核心的张掖地质公园又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两大利好消息使得七彩丹霞成为今夏甘肃省人气最佳的热门景区。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已成为提升景区品质和知名度的重要载体。除热气球表演外,本次节会还将增加飞天舞表演、热气球摄影大赛、裕固族歌舞表演、“最美彩虹山”游客短视频大赛等极具互动性、观赏性和体验性的活动。

  来自张掖摄影家协会的张女士为了拍摄热气球飞行仪式,26日上午3点半就起床赶往景区,“第一届热气球节我们就在,有了第一届的基础,第二届热气球节活动更丰富了!”她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乘坐热气球体验丹霞美景,还可以领略张掖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甘肃厚重的历史文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 与“荷”相约 共“香”夏日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本月28日开幕 与“荷”相约 共“香”夏日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本月28日开幕
  • 白银平川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性权威性 白银平川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性权威性
  •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 “春绿陇原”裕固风情专场演出掀起最炫民族风 “春绿陇原”裕固风情专场演出掀起最炫民族风
  • 敦煌城市规划馆开展学生暑期科普活动 敦煌城市规划馆开展学生暑期科普活动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 唯美邂逅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唯美邂逅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四届“中国创翼”兰州选拔赛决赛举行
2   贵州茶产业推介会在兰州签约超5亿
3   敦煌市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共建敦煌文化学
4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安宁(第四届)智库论坛
5   22所院校在甘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247人
6   甘肃暖通展再掀绿色环保热潮
7   金城“守艺人”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8   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落地兰州新区 总占
9   第二十五届石佛沟花儿会开幕
10   甘肃省严查易引发交通事故的20类重点交
11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
12   金昌“市长热线”荣获全国性大奖
13   2020·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
14   兰州市封存校车保暑期交通安全
15   袁家湾:百合花开满小康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