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恰同学少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召开

20-07-26 12: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齐瑞敏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 7月25日,2019年度暨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凉州区新城一小召开。

  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参加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红霞宣读表彰决定。

  梁朝阳在讲话中向全市少年儿童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要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坚强意志;要坚持崇德向善,养成良好品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养和展示新时代武威少年的优秀品德,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全市中小学围绕立德树人的宗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推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新时代好少年典型,引导广大青少年见贤思齐,以“新时代武威好少年”为榜样,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市评审小组按照评选标准,严格审查,认真遴选,经网上公示,2019年推选出了20名,2020年上半年推选出了25名“新时代武威好少年”,4同学被评为“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获得“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的是蔡瑞行、 李梓菲、秦浩彬、 张兆锐。

  获得2019年度“新时代武威好少年”的是骆晓燕、蔡瑞行、李梓菲、张兆锐、秦浩彬、尹俊儒、王甜甜、李晓娟、王子谦、白家瑜、巴雪彤、温玉娇、罗浩川、温生雪、陈昱臻、刘仙、牛禄茂次仁、马永昕、郑永涛、苏俊。

  获得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的是贾博凯、杨韫华、高丽毅、李慧、李佳、张国庆、王燕、张涵语、许艺涵、张紫轩轩、刘香宜、许多坤、李抒蓉、骆作铭、刘钰、高银珠桑姆、张霞、赵雪帆、甘佳玄、王玺铭、石焘、董天乐、郭法良、安永翔、蔡霄。

  发布会上,对获得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的25名少年进行了表彰奖励,荣获2019年“新时代甘肃好少年”的四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和体会。

  武威市青年音乐家协会民族音乐学会、武师附小、武威十八中的同学们表演了笛子独奏《桃花渡》、情景剧《远方》、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等文艺节目。

  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负责同志,市区中小学教师暨学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恰同学少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先进
2   秦安一中教师作54首藏头诗寄语本班学子
3   酒泉警方悬赏5万元 追逃6年前重大刑案
4   金昌公交民营模式告别历史舞台
5   68名退休教师入选 2020-2021学年甘肃省
6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 (国际)热气
7   时尚盛典《绝色敦煌之夜》云端再现
8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成为“红会”成长天
9   临夏县甜果经济 “甜”了果农的心
10   化“危”为“机”天水打造粮仓“压仓石
11   甘肃省局地出现暴雨三条河流发生超警洪
12   兰州市城关区新认定11所公益性幼儿园
13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
14   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在古浪县开机
15   甘肃省确保秋季中小学教材课前到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