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全国22所地方高职院校在甘肃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247人

20-07-25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国22所地方高职院校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247人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7月2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国共有22所地方高职院校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247人。

  据了解,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20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未婚,其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在高职(专科)批Q段填报高考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0时至7月27日20时。

  定向培养士官需经过体格检查、面试、政治考核等环节,8月21日前,各市州征兵办公室将所有参加体检、政治考核和面试考生名单及结论上报省征兵办公室;8月24日至8月28日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公示。9月1日前,各市州征兵办公室将公示后的体检、政治考核和面试三项合格考生名单上报省征兵办公室。9月5日前,省征兵办公室将合格考生数据提供给省教育考试院。

  在录取时,定向培养士官安排在高职(专科)批Q段录取,原则从上线(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且体检、政治考核和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00%以内向有关高校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按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