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两街道开展社区网格员控烟志愿先行示范创建活动

20-07-22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两街道开展社区网格员控烟志愿先行示范创建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1日,兰州市社区网格员控烟志愿先行示范街道创建启动仪式暨培训在兰州举行。

  为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依托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兰州市推动控烟执法项目”支持,决定在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广武门街道开展社区网格员控烟志愿先行示范创建活动。活动从2020年7月至2021年1月31日,建立以社区网格员为主体的基层控烟志愿者队伍,引领居民、场所经营管理者共同参与的社会共治控烟工作机制,共同打造文明、健康的社区控烟志愿者先行示范街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七月荷生 天水:七月荷生
  • 天水:七月荷生 天水:七月荷生
  • 夏粮收购同比增长19.9% 甘肃省确保农民“种粮卖得出” 夏粮收购同比增长19.9% 甘肃省确保农民“种粮卖得出”
  • 【高考2020】甘肃高考成绩七月二十三日公布 【高考2020】甘肃高考成绩七月二十三日公布
  • 甘肃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甘肃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 2020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101.9亿元 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显现(图) 2020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101.9亿元 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显现(图)
  • 临夏味道:馓饭 临夏味道:馓饭
  • 走,浪山去! 走,浪山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专场招聘会今日启动
2   兰州: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3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542名
4   天水:七月荷生
5   兰州市今年将选址新建汽车北站
6   【平安甘肃】金昌:描绘基层社会治理新
7   天水:七月荷生
8   甘肃省金融运行平稳存贷款同比多增
9   正增长!2020年上半年甘肃省地区生产总
10   7月2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1   兰州市人社局:打造“五个人社”推进作
12   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教授李吉均逝
13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历史遗
14   李荣灿在皋兰县调研检查省委专项巡视反
15   夏粮收购同比增长19.9% 甘肃省确保农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