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雷霆扫毒百日会战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6个贩毒团伙

20-07-2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雷霆扫毒百日会战 城关警方打掉6个贩毒团伙

  自雷霆扫毒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城关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作下,连续奋战,短短18天内打掉6个贩毒团伙,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19名,查处吸毒人员2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44.67克,毒资10100元,重拳打击了长期盘踞我市进行毒品分销的贩毒团伙。

  7月1日,该大队首先对在城关区开展毒品分销的刑某某贩毒团伙进行收网,一举将团伙主要嫌疑人刑某某及毒品分销人员王某某、冯某某3人抓获。随后,又将携带毒品来兰销售的临夏籍人员马某某抓获,全案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0.31克。

  7月7日,该大队经过线索梳理,掌握了活动在七里河区的张某某、海某某、何某某贩毒团伙的架构及交易方式后,迅速分组收网,将这3名贩毒方式诡秘,隐藏较深的贩毒嫌疑人抓获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0.92克。

  7月8日,当掌握了某贩毒团伙主要嫌疑人葛某某即将购进大量毒品准备分销的线索后,该大队侦查员成功将葛某某及分销毒品人员刘某、徐某迅速抓获,并在3人藏身的房间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54.97克。

  7月13日,该大队经过一整天蹲守,在我市下西园某小区抓获贩毒人员魏某某及从魏某某处购买毒品的刘某和王某,并从魏某某家中缴获毒品海洛因3.18克。

  7月14日,该大队侦查员在我市龚家湾某小区将进行毒品分销的解某某、马某某、王某贩毒团伙摧毁,缴获毒品海洛因24.19克。

  7月18日,该大队持续发力又在我市五星坪区域针对贩毒人员杨某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并通过从早到晚十余个小时的布控蹲守将杨某及从其处购买毒品的项某、王某等3人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51.1克。

  特约记者 樊奕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果产业 枝头结满“致富果”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果产业 枝头结满“致富果”
  • 甘肃省转发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就业安置和履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长期扎根基层的全科医生可破格晋升职称 甘肃省转发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就业安置和履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长期扎根基层的全科医生可破格晋升职称
  • 蓄势扬帆踏浪行——榆中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蓄势扬帆踏浪行——榆中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名单公布兰州一中师大附中兰州三十三中入列 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名单公布兰州一中师大附中兰州三十三中入列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黄河今年第2号洪水出现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昨晚11时水流量已达3100m3/s 呈继续上涨趋势
  •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甘肃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一次会议上强调 抓细节保进度抓过程保结果抓精准保质量 努力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缓解停车难 交警再出招 占压盲道、占用
2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满意度测评居全省
3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
4   上半年甘肃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率为
5   7月上旬兰州平均气温为近7年最高
6   兰州市启动黄河兰州段区域Ⅳ级应急响应
7   甘肃省图书馆7月20日起逐步恢复原有开
8   兰州文理学院添彩惠民演出
9   张掖力建丝绸之路职教名校培黎职业学院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大打击骗提骗
12   魏素芳 全身心投入社会工作 帮助贫困人
13   兰州七里河区再投1000万元全力保障创文
14   兰州市建立农机安全监理规范化系统
15   甘肃省转发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