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召开类金融机构工作推进会

20-07-19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城关区召开类金融机构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丹 实习生 郭妮 郭彩妹)7月16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了全区类金融机构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类金融机构现场检查情况,对日常业务经营进行规范和引导,达到金融市场秩序良好,金融风险可控的良好目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城关区政府金融办与各类金融机构分别签订了《诚信守法合规经营公开承诺书》。《承诺书》包括不虚假出资或抽逃资本金、不存在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的行为、不使用暴力催收、非法集资的行为、不涉黑涉恶、补位涉黑涉恶组织或个人提供融资服务、自觉接受各级政府工作部门的行业管理和监督检查等承诺,相关监管科室为与会者培训讲解了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与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就日常监管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与机构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目前,城关区共有类金融机构117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多层次、广覆盖的类金融体系,为全区活跃经济、调整结构、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解决中小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等问题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要加强对社会公众法律法规和金融风险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新形式和新特点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风险的能力,引导市民群众理性投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 平凉市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正式启动 平凉市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正式启动
  • 32个集体、87人 拟获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2个集体、87人 拟获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辐射带动作用凸显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辐射带动作用凸显
  • 甘肃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甘肃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召开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校地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校地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榜罗镇会议:为中国革命实现新的伟大转折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榜罗镇会议:为中国革命实现新的伟大转折奠定基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启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   兰州轨道交通优惠卡要年审啦!
3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4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排洪南路停车场
5   兰州市轨道公司回应市民关注:1号线二
6   上半年甘肃省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
7   金昌首开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8   兰州白塔山综合改造 文保治理设计获批
9   甘肃靖远:高效农业示范园带动乡村振兴
10   农业数字化 临洮搭上数字区县建设快车
11   山丹女孩屈玲玉爱洒武汉 拟获全国“疫
12   甘肃宕昌:“宕昌模式” 助农“ 摘穷帽
13   黄河兰州段水流量再次上涨 昨日达2880m
14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在东乡揭牌 张世
15   张掖全力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