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启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07-19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展示健身项目 志愿服务教学

  我市启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 文/图)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城市整体实力、内在魅力和发展活力的科学评价,是反映一座城市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全能指标”,而在“全能指标”中全民健身事业则是不可或缺的一环。7月18日上午,“兰州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体育文化广场举行,由来自我市的1000余名健身群众参与的文体展演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大幕。

  “兰州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全民健身社会服务功能,把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服务群众和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负责人向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志愿者们携起手来,全力投身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随后,来自我市的多支优秀健身队伍轮番上场,飘逸灵动的太极、气势恢宏的锅庄、热情奔放的健身秧歌、优美欢快的广场舞依次展示,整场展示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志愿服务教学为主。活动启动后,将整合全市全民健身优势资源,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形式,长期举办“优秀运动员巡回教学志愿服务”、“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教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县区行志愿服务”、“全民健身’六进’志愿服务”和“高校社会体育指导员巡回教学志愿服务”等5项活动,全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 平凉市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正式启动 平凉市崇信县夜间经济暨龙泉夜市正式启动
  • 32个集体、87人 拟获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2个集体、87人 拟获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辐射带动作用凸显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辐射带动作用凸显
  • 甘肃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甘肃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
  •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社会工作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召开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校地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校地企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暨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榜罗镇会议:为中国革命实现新的伟大转折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榜罗镇会议:为中国革命实现新的伟大转折奠定基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轨道交通优惠卡要年审啦!
2   让“扶贫车间”在大山深处开出幸福之花
3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排洪南路停车场
4   兰州市轨道公司回应市民关注:1号线二
5   上半年甘肃省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
6   金昌首开环西部火车游专列
7   兰州白塔山综合改造 文保治理设计获批
8   甘肃靖远:高效农业示范园带动乡村振兴
9   农业数字化 临洮搭上数字区县建设快车
10   山丹女孩屈玲玉爱洒武汉 拟获全国“疫
11   甘肃宕昌:“宕昌模式” 助农“ 摘穷帽
12   黄河兰州段水流量再次上涨 昨日达2880m
13   临夏国强职业技术学校在东乡揭牌 张世
14   张掖全力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15   林铎会见宁吉喆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