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上半年甘肃省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726家

20-07-16 08:5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上半年我省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726家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王小晶)7月1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我省评价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较2019年上半年增加414家,增长132.7%。

  据悉,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企业数量已超去年全年入库企业数量,总数达到726家,已提前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全年入库600家的工作任务。入库企业拥有各类知识产权5548项,较去年上半年增加3127项,增长129.1%;研发费用总额113257万元,较去年上半年增加60281万元,增长113.8%;科技人员数11713人,较去年上半年增加6369人,增长119.2%;吸纳高校毕业生1608人,较去年上半年增加863人,增长115.8%。从地域分布上来看,兰州、张掖、武威三市入库企业排在前三甲。兰州市入库企业达到240家,占全省的33.1%;张掖市入库企业128家,占全省的17.6%;武威市入库企业60家,占全省的8.3%。

  今后,省科技厅还将继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的力度,力争全年入库企业突破1000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陇西 奔富路上展笑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陇西 奔富路上展笑颜
  •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于堡村果园”开张记——认购“一棵树”,结出“致富果”
  •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告别苦日子 迎来新生活——平凉崆峒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抵制低俗网红直播”兰州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兰州七里河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产窝点(图)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羊产业 发“羊”财走阳光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   兰州安宁区法院公布两起贪腐案审理细节
3   兰州市领导深入街道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
4   兰州城关警方跨省追击擒获一名电诈嫌疑
5   兰州中考今日启幕 3.7万名考生筑梦青春
6   甘肃省法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
7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陇西 奔富路上
9   酒钢60条彩铝铸轧线全部建成投产
10   好医生在身边——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
11   兰州警方捣毁两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灰
12   如何填报高考平行志愿 快看这里!
13   兰州市领导视察全市防汛工作和防洪法贯
14   胡焯在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
15   8月1日起,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