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浩源公司向西北师大捐赠2000万元教育基金

20-07-12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浩源公司向西北师大捐赠2000万元教育基金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7月9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与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西北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来自该公司2000万元的捐赠。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联合举办西北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建设“西北都市农业大观园”项目等方式,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在基础教育品牌打造、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教育培训、人才输送、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领域深入合作的途径。

  同时,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的2000万元,将支持西北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学校提升办学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渭水文化旅游节在渭源县开幕
2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3   “银税互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4   渭源县会川镇:种植大黄增收忙
5   《相约敦煌·2019》线上再展魅力
6   甘肃瓜州:小草做成大产业
7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警体运
8   甘肃省通过动态监测预警系统实施救助成
9   甘肃省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期
10   上半年甘肃省高原夏菜出口额增长3.2倍
11   金昌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12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
13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
14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15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