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渭水文化旅游节在渭源县开幕

20-07-12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渭水文化旅游节在渭源县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田海珍)7月11日,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在渭源县渭河源景区开幕。此次文化旅游节的主题为“畅游源头山水 感悟渭河古韵 助力消费扶贫”,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定西市政府主办,历时三个月。

  据悉,节会围绕打造“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文旅品牌,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开幕式、渭河旅游联盟工作会议暨渭河沿线城市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等8项系列活动和渭河源露营大会、2020第三届穿越渭河源头山地越野跑、首届“西美国际杯”羽毛球邀请赛、乒乓球会员联赛(渭源站)4个小项活动,进一步扩大渭源县的旅游品牌影响力,推介定西的文旅资源。

  近年来,渭源县依托富集的自然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把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和新型战略主导产业。全县有4A级景区2个,2A级景区2个,国家森林公园1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处。2019年渭源县被评为“避暑旅游样本城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2   “银税互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3   渭源县会川镇:种植大黄增收忙
4   《相约敦煌·2019》线上再展魅力
5   甘肃瓜州:小草做成大产业
6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警体运
7   甘肃省通过动态监测预警系统实施救助成
8   甘肃省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期
9   上半年甘肃省高原夏菜出口额增长3.2倍
10   金昌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11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
12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
13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14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
15   7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