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7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11 22:34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7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现将7月10日20时至7月11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1日20时,我省已连续9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5天无疑似病例,连续79天无无症状感染者。现有1名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四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5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24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今日解除隔离268人,累计解除隔离752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11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2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24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身边的榜样】张延俊:讲台上的无悔坚
2   民勤瑞安堡:“沙漠里的紫禁城”
3   甘肃:高原夏菜出口大幅增长 助力脱贫
4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
5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6   打翻了油画调色盘 定西这儿的6万亩洋芋
7   H5|布楞沟,变了!
8   重磅!甘肃支持兰州新区深化改革创新,
9   甘肃:多措并举打造跨境电商新增长点
10   H5丨布楞沟,变了!
11   打翻了油画调色盘 定西这儿的6万亩洋芋
12   甘肃支持兰州新区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
13   甘肃:多措并举打造跨境电商新增长点
14   甘肃税务携手招商银行推出城乡居民两险
15   韩正召开财税部门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