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银税互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07-12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银税互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最近,HYT公司通过“云税贷”提交贷款申请,仅用了短短几分钟就通过了审批。

  HYT公司作为我省一家以医疗器械和设备销售为主的小微企业,在疫情期间先后向省内红十字协会、有关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口罩、防护服、额温枪等医疗物资,总价值达840万元。

  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加速,HYT公司资金周转吃紧,为了帮助企业畅通购销链,甘肃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共同为企业“把脉诊疗”,辅导企业办理“云税贷”,HYT公司通过建设银行手机APP快速获得了280万元的贷款审批。

  “通过搭建金税三期征管系统与合作银行间的数据传输接口,由纳税人线上选择金融产品,提交授权,我们再将相关涉税数据和纳税信用情况,通过电子加密渠道直接发给对应产品的银行,由银行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授信额度,实现 ‘一站式’快速办理。”甘肃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许国强点出了“银税互动”提供资料少、放贷速度快的原因。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影响,甘肃省税务部门携手金融机构持续深化“银税互动”,更快更好地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难题。

  据介绍,在深化“银税互动”过程中,甘肃省税务部门已联合多家金融机构持续推广以纳税信息数据为依托的“银税互动”系列融资产品,将企业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有机结合,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抵押物不足等问题,努力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渭源县会川镇:种植大黄增收忙
2   《相约敦煌·2019》线上再展魅力
3   甘肃瓜州:小草做成大产业
4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警体运
5   甘肃省通过动态监测预警系统实施救助成
6   甘肃省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期
7   上半年甘肃省高原夏菜出口额增长3.2倍
8   金昌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9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
10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
11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12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
13   7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4   【身边的榜样】张延俊:讲台上的无悔坚
15   民勤瑞安堡:“沙漠里的紫禁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