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20-07-12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抓“六稳” 促“六保”】

  金昌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金昌市抢抓政策机遇,坚持“龙头引领、配套跟进、补链成群”,以发展数据信息产业为契机,引入山东阿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西部网络货运总部,聚力打造西部首家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着力促进产业融合,培育新兴业态,实现经济增长。

  金昌域内地质灾害少,低温少雨,具有适合大数据产业和网络货运新业态发展的先天优势,是甘肃省发展物流产业的重要节点和连接国家东、西部的重要物流通道。

  今年3月,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下属企业与山东阿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金昌数字经济服务有限公司,投资500多万元建设金昌市网络货运区块链服务平台,以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依托,从信息采集和对接、数据审核和整理、信息查询和追踪、风险识别和监控、大数据分析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数字网络服务,帮助企业打通市场监管、交通、财政、税务、金融等系统,缩短各类企业单独对接时长。同时,对于企业的运输轨迹、交易和支付等,也能起到监管及保护作用,帮助货运企业合规合法运营,维护合法权益。目前,已有河南紫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落地金昌经开区,交易额突破1亿元。预计到今年底,可引进网络货运企业30家,年可实现交易额100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
2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
3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4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
5   7月11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6   【身边的榜样】张延俊:讲台上的无悔坚
7   民勤瑞安堡:“沙漠里的紫禁城”
8   甘肃:高原夏菜出口大幅增长 助力脱贫
9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
10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11   打翻了油画调色盘 定西这儿的6万亩洋芋
12   H5|布楞沟,变了!
13   重磅!甘肃支持兰州新区深化改革创新,
14   甘肃:多措并举打造跨境电商新增长点
15   H5丨布楞沟,变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