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陇西税务:“丁税宝”畅通税企沟通新渠道

20-07-08 10:01 来源: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陇西税务:“丁税宝”畅通税企沟通新渠道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为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打造“智慧税务”,近日,陇西县税务局大力推广钉钉开发的“丁税宝”征纳沟通平台。对这一全新办税平台,纳税人普遍表示欢迎,认为“丁税宝”助力“智慧税务”新体验,使税企沟通更便捷。

  智能咨询:税务问题智能解答

  纳税人只需在手机上安装钉钉APP,完成实名注册加入“丁税宝”,就有了24小时的“税务专家”——“税小蜜”。“税小蜜”是一个智能机器人,自动将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发布的政策法规翻译、转化成词条,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咨询服务。它不但能够回答纳税方面的问题,还能通过机器学习,积累和更新自己的知识库,变得更加聪明和智能。

  “只要输入关键词,马上就能得到答案,真是太方便了!”参加培训的纳税人兴奋地说到。

  智能沟通:重要消息精准送达

  依托“丁税宝”的税企交流群,税务人员可以重点推送消息,和传统的微信、短信不同,这里可以自动统计“已读”“未读”人员,税务人员可以通过“DING”一下提醒未读人员查看,也可以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提醒,确保每一项税收指令都能及时送达。纳税人在群内既可与税务人员联系得到官方解答,也可与其他纳税人沟通进行互帮互助,极大的提高了沟通效率。

  智能培训:政策辅导随时随地

  “丁税宝”将纳税人学堂搬到线上,培训计划、培训课程一目了然。和传统的现场培训方式相比,纳税人学堂不受场地、时间和现场硬件的限制。通过纳税人学堂,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接受政策培训,还可根据需求反复点播相应的内容进行视频学习。

  截止6月份,使用钉钉“丁税宝”加入陇西县税务局征纳沟通平台的辖区企业达81.71%,企业人员激活率50.36%,下一步陇西县税务局将加大推广力度,创新优化纳税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津甘两地同步举行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会议(图) 津甘两地同步举行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项目云对接会议(图)
  •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湖水湛蓝景怡人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湖水湛蓝景怡人
  • 【飞阅甘肃】张掖:打造绿意盎然的“公园城市” 【飞阅甘肃】张掖:打造绿意盎然的“公园城市”
  • 来!赏橙色油菜花海 赞永登乡村新颜 来!赏橙色油菜花海 赞永登乡村新颜
  •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津甘两地同步举行金融机构服务扶贫企业
2   【飞阅甘肃】张掖芦水湾:湖水湛蓝景怡
3   【飞阅甘肃】张掖:打造绿意盎然的“公
4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
5   肃南:做好“加减”法 稳就业保民生
6   临泽:沙漠里种出凹土西瓜
7   临泽平川镇:“田间劳务市场”助力脱贫
8   瓜州:扶贫园里种出富民“金果”
9   民乐:花海里的致富经
10   会宁太平店镇:发展产业夯实脱贫致富“
11   康县:用文明交通畅通城市“血脉”
12   徽县:小小黑木耳 开出富民“花”
13   漳县:西兰花种出“幸福花”
14   民乐:移出“穷窝窝” 搬出幸福“新生
15   漳县:小环境改出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