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来!赏橙色油菜花海 赞永登乡村新颜

20-07-08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永登橙色的油菜花海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兰州永登大同镇,一片橙色的油菜花海正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相对于金黄色的油菜花田,这片多了一抹橙色的油菜花海多了一种绚丽的颜色,也多了一份幸福的味道。通过土地流转和撂荒地改造,大同镇贾家场村在整治后的土地上种下橙色油菜花,搞起乡村游带动40多名村民就业。

  7月3日,兰州永登林隐清泉·河畔农庄橙色油菜花旅游节在大同镇贾家场村开幕,作为其中最重要的看点,100余亩橙色油菜花田已进入盛花期,吸引着游客前来打卡。

橙色油菜花开

  据了解,贾家场村也曾面临土地分散以及部分撂荒的难题,为了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现代农业。贾家场村引进专业公司通过土地流转和撂荒地整理,整体推进1000亩田园综合体建设,打造林隐清泉品牌,为乡村旅游带来全新感受。目前,该项目已经吸纳了当地40余名村民参与到建设和服务中来,实现了家门口就业的梦想。

  永登希望,橙色油菜花节能在促进大同镇经济、文化、旅游又快又好发展,传导大同镇既要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又追求金山银山发展效益这一理念上做出尝试,同时也倡导人们在工作之余与家人、朋友一起学习、游戏,感受“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眅依田园的闲适与自由。

田园生活

贾家场村发展旅游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