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护航高考┃兰州公安交警倡议低碳文明出行

20-07-06 2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邵江梅

  2020年7月7日至9日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全市32500名考生将进行激烈的角逐。而为每一位考生提供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保证每一位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实现莘莘学子的人生梦想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届时,全市公安交警将全警出动,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各条道路和考点周边的交通畅通,为考生出行提供及时、温馨的服务,保证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但仅仅依靠公安交警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全社会行动起来。在此,兰州公安交警向全市交通参与者发出倡议:

  在高考期间,请广大非接送考生的交通参与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把有限的道路资源更多的留给考生。如果不得不驾车出行,请您及时了解考试时间和考点分布情况,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错时错峰出行,不给考点及周边添堵。经过考点附近时,切记减速慢行,不要鸣笛,不乱停乱放,做到礼让行人,不闯红灯,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并服从现场及周边交通警察的指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心车加盟送考生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心车加盟送考生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武威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五
2   护航高考┃兰州公安交警倡议低碳文明出
3   “陇菜国际艺术节”兰州站完美收官
4   图解|@甘肃考生 明天高考 赶快看!
5   高考准备就绪!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现场
6   @甘肃考生 你有一份备考指南待查收
7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
8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9   甘州:凝心聚力做好就业扶贫工作
10   民乐:发展特色农业 壮大县域经济
11   金塔:“杏”好遇见你
12   漳县:“美丽庭院”扮靓美丽乡村
13   漳县:硬核督查护航校园及周边食品药品
14   徽县永宁镇:产业路让群众走上“幸福路
15   康县:清理河道垃圾美化宜居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