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20-07-04 18:0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王建伟

  原标题: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7月3日上午在省民政厅等部门单位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优势谋发展,统筹协调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夯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来到省民政厅,林铎走进第一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之以恒转作风抓落实,推动全省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甘肃省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林铎现场察看了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困难群众动态管理监测预警系统建设运行等情况,仔细询问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基本民生保障等相关工作。

  随后,林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省民政厅近年来的工作富有成效,在保障民生、服务大局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林铎强调,如期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民政系统责任重大,要扎实开展兜底保障专项提升行动,把贫困地区老弱病残作为重点保障对象,动态跟踪监测脱贫不稳定人口和易返贫人口,盯细节、抓过程、保结果,确保兜底保障对象精准、工作务实。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等职能作用,认真贯彻各项民生政策,落实“六保”工作方案,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当成过不去的事来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省人民。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副省长李沛兴参加有关调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2   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
3   15名农民工被拖欠工资68995元 兰州新区
4   天水麦积警方4小时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
5   开设网络赌博平台,半年敛财80余万元
6   兰州: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励志礼”
7   兰州启动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活动
8   兰州市商务局下发相关通知全力冲刺全国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市清水县:
10   开启甘肃精品剧目网络常态化演出模式—
11   兰州七里河区工信局 向考点发放 防疫物
12   网红达人直播带货 农特产品搭上“顺风
13   兰州市四部门联合执法护航高考
14   兰州市中高考期间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
15   兰州高考期间 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