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开设网络赌博平台,半年敛财80余万元

20-07-04 16:46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开设网络赌博平台,半年敛财80余万元

  白银警方跨省侦破该系列案件 抓获嫌犯15名 收缴赌资5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白银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鹏翔)7月2日下午,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举行仪式,迎接“6·24”系列网络赌博案专案组凯旋。

  今年6月24日,平川分局综合侦查大队在查办一起网络犯罪案件时发现,辖区宝积镇无业人员尚某涉嫌组织策划网络赌博犯罪,遂立案侦查。

  经查,2019年12月以来,以湖北籍贯男子李某和尚某为首的一伙犯罪嫌疑人在湖北省黄冈市黄石港区一带承租房屋,购置电脑等网络设备,通过承包德州扑克等网站,开设了名为“番茄俱乐部”“海蝶俱乐部”“尤文图斯俱乐部”三个网络赌博平台。并先后召集无业人员沈某、黄某等人负责运营这些网络赌博平台,后又以支付工资的方式雇佣社会闲散人员叶某等其他人员专门进行“补桌”,从而达到利用网络赌博抽头渔利的目的。

  今年4月底,因分赃不均,李某、尚某二人分道扬镳。尚某、孙某、邓某、张某4人随后来到张某的老家陕西省榆林市落脚,重新承租房屋、购置网络设备,开设了一个名为“丰鱼俱乐部”的网络赌博平台继续实施违法犯罪。

  自2019年12月至今年6月,以李某、尚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以策划、实施网络赌博的方式,累计获利80余万元。

  在掌握了相关犯罪证据后,6月29日,专案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陕西榆林和湖北黄冈落地查证。

  7月1日,在白银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在榆林、黄石两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打掉网络赌博窝点4处,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收缴赌资50余万元,当场查扣作案电脑15台、手机20部、pos机3部。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励志礼”
2   兰州启动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活动
3   兰州市商务局下发相关通知全力冲刺全国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市清水县:
5   开启甘肃精品剧目网络常态化演出模式—
6   兰州七里河区工信局 向考点发放 防疫物
7   网红达人直播带货 农特产品搭上“顺风
8   兰州市四部门联合执法护航高考
9   兰州市中高考期间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
10   兰州高考期间 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11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两起“惩腐打伞”典
12   去年甘肃省刑事案件降到近5年来最低点
13   兰州城关区 签约22个项目 总投资488亿
14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约26个项目,总
15   甘肃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首次招生录取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