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城关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20-07-04 16:5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7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城关区深入楼院、社区、公园和博物馆,调研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草场街街道甘肃电力变压器厂家属院是老旧楼院,通过实施“三供一业”改造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李荣灿走访小区、深入楼院检查后强调,要把推进“三供一业”改造与创文工作相结合,规范小区管理,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的人居环境。

  在五一山社区,李荣灿调研社区及周边区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指出,社区是城市管理的细胞,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广泛动员辖区各类力量积极参与,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补齐短板弱项,落实落细创建任务,努力实现文明城市大家建、优美环境大家享的目标。

  五一山造林站是距离城区最近的生态林区。李荣灿走进造林站,调研创文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宝贵的自然资源,细化完善规划,配齐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高标准推进城市公园建设,加快补齐城市公共服务短板,着力改善城市生态、满足市民的休闲需求。

  博物馆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李荣灿来到市博物馆调研文物保护和创建工作,强调要把文物保护放在首位,深入挖掘文物资源的价值内涵和文化元素,让馆藏文物“活起来”,着力打造文化高地、城市名片。要做好日常展览与主题展览结合的文章,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通过文物了解兰州历史文化,让博物馆成为网红“打卡地”。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备战大考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创建工作,以志在必得的信心争夺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5名农民工被拖欠工资68995元 兰州新区
2   天水麦积警方4小时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
3   开设网络赌博平台,半年敛财80余万元
4   兰州: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励志礼”
5   兰州启动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活动
6   兰州市商务局下发相关通知全力冲刺全国
7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市清水县:
8   开启甘肃精品剧目网络常态化演出模式—
9   兰州七里河区工信局 向考点发放 防疫物
10   网红达人直播带货 农特产品搭上“顺风
11   兰州市四部门联合执法护航高考
12   兰州市中高考期间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
13   兰州高考期间 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14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两起“惩腐打伞”典
15   去年甘肃省刑事案件降到近5年来最低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