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07-01 17:45 来源:酒泉边境管理支队 编辑:杨梦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民警职工立足岗位、忠诚干净、担当奉献、建功立业。近期,驻守在中蒙边境甘肃段的酒泉边境管理支队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增强了支队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提升了该支队全体民警职工扎根边疆、艰苦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丰富仪式强党性,整装砥砺再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各级普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民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该支队机关组织党员民警走进酒泉市银达村,在重温毛主席光辉的按语中回顾我党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

  支队下属的肃北边境管理大队受邀参加驻地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新时代边防行、聚国门家国情”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同时,该支队还通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亲手交纳党费”、“唱红歌、跟党走、守边关”等系列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充分认识到做合格党员的基本义务,进一步增强了所属党员民警的身份认同感,表达了支队全体民警职工永远跟党走、扎根边疆做奉献的决心。

   专题教育学思行,不忘初心守本色

  “七一”前夕,该支队党委班子成员率先为支队全体民警职工开展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所属各级党组织也纷纷通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学党史、讲党性”集中学习、党务知识竞答擂台赛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使支队广大党员民警学习贯彻我党的性质宗旨,不断强化自身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夯实了支队广大民警职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移民管理事业的理想信念。

   文娱活动强队伍,凝聚力量永向前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歌在该支队各基层单位的警营内外飘荡,民警职工们用激昂热血的歌声为建党99周年献上了一份真挚的贺礼。该支队还立足实际、认真筹划,通过开展红色影视展播、集体大合唱、体育比赛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文体活动,有力舒缓了民警工作压力,增强了民警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注入了民警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民警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在举国欢腾热烈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昂扬斗志、饱满精神、扎实作风和实际行动践行移民管理警察维护边境地区长治久安的铮铮誓言,以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边境守护战,为祖国边境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安全防线。(通讯员 柳哲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