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召开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课题座谈会 郝远主持并讲话

20-06-28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课题座谈会 

  郝远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日前召开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调研课题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就课题调研作了说明,与会省直部门、兰州新区有关负责人及省政协委员围绕主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政协把制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作为今年重点调研工作任务,将围绕优先实施黄河上游甘肃段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补齐甘肃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短板;突出旅游业、食品加工业和中草药制药产业联动发展,尽快形成甘肃新的经济增长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携手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四个重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并召开专题会议协商建言。

  郝远要求,要认真梳理相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此次调研活动的参考资料,对调研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要务必按照总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按照会议筹备工作安排,及早谋划,做好会议材料起草、组织等工作。省直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配合并积极参与到调研工作中来,为调研报告的起草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高流量已达2780立方米/秒
  •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运列车运行图
  • 水位上涨提醒市民远离河边 水位上涨提醒市民远离河边
  •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 网报系统“路路畅通” 申报环节“节节联通” 甘肃税务完成上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网报系统“路路畅通” 申报环节“节节联通” 甘肃税务完成上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在甘国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不低于70% 甘肃省七部门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 在甘国企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不低于70%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坚决打好禁毒工作的人民战持久战攻坚战
2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民生领域典
3   校园足球“炫”动雪域草原
4   水位上涨 兰州市水上旅游项目暂停经营
5   张伟文调研黄河防汛和城市内涝防治工作
6   西银客专控制性工程上阁村隧道贯通 年
7   黄河兰州段2020年第1号洪水袭来昨日最
8   兰州市黄河两岸公园部分区域限行
9   兰铁局将于7月1日零时起实行第三季度客
10   马廷礼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补短板 强弱
11   张伟文接见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路济龙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年直播带货助脱
13   甘肃省政府安排部署强降雨和洪水、地质
14   兰州发放大学生创业补贴资金95万元
15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明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