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开展2020年应急救援装备实操暨救援队伍拉动演练

20-06-24 15: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李玉洁)为有效检验市矿山救护大队应急救援装备的完好性和实战操作能力,提升各类事故灾害应对处置水平,6月23日,张掖市2020年应急救援装备实操暨救援队伍拉动演练在甘州区润泉湖公园举行。

  当日,现场演练了灾情侦查、战前准备、坍塌现场侦查搜救、伤员急救、火灾处置、危化品泄露处置、水域救援、发电照明装备操作以及人员、车辆应急拉动、队伍徒步负重拉动等科目。此次应急救援装备实操暨救援队伍拉动演练,旨在检验市矿山救护大队应急救援装备实操水平,锻炼应急救援队伍应对突发灾害事故处置能力,提升救援队伍科学指挥、快速响应及协同作战水平。通过应急演练,进一步磨合应急响应工作机制,推动建立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的应急救援体系。

  据了解,市矿山救护大队现拥有通讯指挥车1辆、救护车6辆、消防车2辆、警运输车5辆、装载机1台、挖掘机1台等,配备有侦查、检测、搜寻等各类救援装备2400多台件,能够满足常见生产安全事故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需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三降一平”
  •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 图解|赏唯美诗词 过文化端午 图解|赏唯美诗词 过文化端午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临夏市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临夏市
  • 【文化视点】丝路明珠锁阳城 【文化视点】丝路明珠锁阳城
  • 【寻访陇原古镇】走进滩歌古镇 【寻访陇原古镇】走进滩歌古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举行“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   张掖市“三加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
3   榆中:主动“走出去” 积极“引进来”
4   兰州“六保”“六稳”工作成效显著 工
5   兰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四项指标
6   兰州举行大学生创业带动 就业扶持补贴
7   合水:下足绣花功夫 书写脱贫答卷
8   漳县:拔掉精神穷根 激活内生动力
9   税务加油助跑 复产企业渐入佳境
10   漳县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解难题
11   灵台:菜农尽享丰收喜悦
12   两当县税务局深度合作打通医保缴费“最
13   平川区税务局:扎实推进个税汇算清缴
14   陇西打好稳就业保民生“组合拳”
15   暑期出行注意了!全国铁路7月1日起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