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举行“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06-24 15: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段晓梅)6月23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省妇女联合会、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不让毒品进我家·平安幸福你我他”“6·26”禁毒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省妇联副主席马东平宣读禁毒倡议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主持集中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徐永胜致辞。

  马东平代表省妇联向全省妇女发出倡议,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提高家庭成员防毒、拒毒意识。要当好禁毒工作宣传员、志愿者,主动参与社区禁毒宣传活动,组建妈妈禁毒队,积极宣传禁毒知识。要积极参与“无毒社区”创建活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村规民约,切实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为构建美好幸福新甘肃贡献巾帼力量。

  徐永胜指出,我市将继续把宣传和教育放在禁毒工作的首要位置,作为解决毒品问题的治本之策和重要根基,不断健全完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体系,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精准性,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不断提升宣传教育和预防毒品犯罪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全市禁毒斗争深入开展。

  当日,马东平一行还慰问了甘肃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及甘州区东街街道部分吸毒史人员,对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妇女工作和禁毒工作进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