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直播“带货”成脱贫致富新“姿势”

20-06-24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主播向粉丝推荐金塔县农副产品

  “航天摇篮、胡杨之乡、汉简故里,青春扶贫,我为家乡金塔美丽的胡杨、甘甜的葡萄、美味的粉皮代言,助力脱贫攻坚,让我们一起加油……”近日,金塔县“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为家乡代言助力消费扶贫直播活动火热开启,金塔团县委书记、青联主席王琦化身网红主播,向消费者介绍金塔的历史文化和特色美食美景。

  在金塔特产馆门口举办的直播活动中,广大青年、团干部、青年电商致富带头人、青年网红主播、网络达人们变身带货主播,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积极为家乡代言,向全国网友推介金塔的优质农副产品及特色旅游景点。

  在各大主播们的“卖力”推荐下,金塔的粉皮、面筋、西瓜、红提葡萄干、李广杏、红枸杞等特色农副产品一一亮相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搭上了互联网的“顺风车”,跨上了新零售的“高速路”。

  “通过网络平台把咱们的特色农副产品销售出去,一方面可以宣传咱们金塔,另一方面还可以让咱们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让老百姓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金塔团县委书记、青联主席王琦说。

  裴天伟是金塔粉皮的生产经营者,也是金塔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在直播过程中,他详细讲述了金塔粉皮的生产及制作过程和特点,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热赞,吸引不少粉丝下单购买,这让他对金塔特产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

  “现在的新媒体、各种电商平台所创造出来的销售形式对我们销售农副产品来说助益很大,我有信心把我们的产品卖得更好,特色品牌做的更响。”裴天伟说。据统计,仅三个小时的网上直播活动,共销售产品600多单,销售额达到了约3万元。

  通讯员 吴璐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铁人”精神永流传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迎来玉门专场 “铁人”精神永流传 “春绿陇原”惠民演出迎来玉门专场
  • 河池70.22万人口脱贫的背后:脱贫路上疾步行 脱贫攻坚有“妙方” 河池70.22万人口脱贫的背后:脱贫路上疾步行 脱贫攻坚有“妙方”
  • 【你笑起来真好看】不等不靠 百色人民靠勤劳双手走上小康路 【你笑起来真好看】不等不靠 百色人民靠勤劳双手走上小康路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和《大梦敦煌》同台演出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和《大梦敦煌》同台演出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疗队在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义诊
  •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春绿陇原”玉门专场惠民演出昨晚在黄河之滨激昂上演
  •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兰州榆中县晅阳夜市文化街区开街
  •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兰州警方破获“7·20”特大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税务情暖金张掖 与民共谋小康路
2   "政策礼包"送上门 张掖凹凸棒产业享税
3   张掖税务:“项目管家”贴心服务,重点
4   毛玉铎当选兰州市西固区政府区长
5   兰州公安反应迅速 成功止付60万被骗资
6   “铁人”精神永流传 “春绿陇原”惠民
7   【你笑起来真好看】广西南宁:啃下“硬
8   河池70.22万人口脱贫的背后:脱贫路上
9   【你笑起来真好看】不等不靠 百色人民
10   嘉峪关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第
11   嘉峪关市住建局助力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
12   庭院美了 村庄靓了——白银景泰县“美
13   白银会宁县消费扶贫销售额达到2800万元
14   白银靖远县提升村级活动场所服务功能
15   白银会宁县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