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与海升集团、甘肃建投总公司举行项目推进座谈会

20-06-22 17:09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讯 (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乔伟)6月16日,我市与海升集团、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在兰州举行项目推进座谈会,就共同推进张掖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三期、民乐生态宜居小镇、“一带一路”智慧农业产业园及温泉酒店等重点项目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并就进一步深化扩大合作领域,合力打造高水平一流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市委书记杨维俊,海升集团董事长高亮,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海升集团副总经理李蓉、王林松,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束水龙,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民乐县委县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维俊对海升集团、甘肃建投总公司给予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张掖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建立健全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张掖市分别与海升集团、甘肃建投总公司在高端设施农业、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了深层次、高质量的合作,促进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特别是通过加快推进张掖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三期、民乐生态宜居小镇、“一带一路”智慧农业产业园及温泉酒店等重点项目建设,必将对地企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三方继续巩固扩大当前合作成果,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深化合作交流,推动相关项目加快建设、顺利实施。同时,也希望三方更好发挥各自优势,着眼长远系统谋划产业布局,携手构建更高水平、更具发展潜力的绿色生态产业集群,着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高亮表示,加快建设以张掖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为引领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是推动农业产业产品创新、金融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的重大实践和务实举措。海升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市场、渠道、平台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同张掖市、甘肃建投总公司的合作交流,系统规划、长远部署、加大投资,为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劲助力。

  苏跃华表示,长期以来,甘肃建投总公司和张掖市持续深化多领域合作,树立了地方和省级投融资平台携手发展的典范。下一步,将与张掖市、海升集团共同合作,把张掖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三期、民乐生态宜居小镇、“一带一路”智慧农业产业园及温泉酒店等项目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加强同张掖市和海升集团的联系对接,在工程建设、项目投资、产业培育等方面持续发力,共同谱写地企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4期】炳灵石林:烟云凝瑞胜仙境 【小陇画报·94期】炳灵石林:烟云凝瑞胜仙境
  • 【陇人相·毕业季】学习了!乘风破浪的甘农大学霸小姐姐们好厉害 【陇人相·毕业季】学习了!乘风破浪的甘农大学霸小姐姐们好厉害
  • “人间烟火”中的税务身影 “人间烟火”中的税务身影
  •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隆重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南梁采风剪影 巍巍南梁寻初心——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赴南梁采风剪影
  •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图解|再部署!甘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让敦煌近些 再近些…… ——写在G215柳
2   定西推进工业发展“333”行动计划
3   甘肃武警:坚守执勤一线 为公祭伏羲大
4   甘肃省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考
5   【小陇画报·94期】炳灵石林:烟云凝瑞
6   【陇人相·毕业季】学习了!乘风破浪的
7   @甘肃考生 今年高考这些事情一定要注意
8   微视频丨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 兰州“
9   甘肃天水:同根同祖 中华儿女祭羲皇(
10   未来一周(6月22日-28日)甘肃省区域环
11   “人间烟火”中的税务身影
12   平凉:南山上演“日环食”
13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
14   甘肃文旅携手50多家企业扩大文旅强省朋
15   3112名!兰州市享受中考照顾政策考生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