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20-06-21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项农业科研成果推上前台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6月19日,一场农业领域技术专项推介会,让我省11项农业科研成果搭上了转移转化“直通车”。

  本次推介会由省农科院和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主办方说,此举旨在发挥科研单位和技术交易管理部门的职能优势,畅通科研成果从科研院所向地方、企业的输送渠道,加快推动我省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移转化,更好服务甘肃经济建设。

  当日推介会上,集中推出了省农科院近年来形成的陇藜系列新品种、“甘甜系列”薄皮甜瓜新品种、缓释专用肥系列产品、马铃薯连作退化农田土壤生态改良技术、苹果白兰地和苹果醋发酵生产技术、陇黄系列大豆新品种、饲用甜菜新品种及其高效利用技术、马铃薯系列品种、中药材种子丸粒化、马铃薯主食化技术、检验检测技术服务等11项科研成果。

  近年来,兰州科技大市场发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直通机制主平台的功能优势,在构建覆盖科技成果全链条转移转化服务体系上取得积极成果。目前已累计促成了365项科技成果在甘肃转移转化、促成技术交易12.89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项农业科研成果推上前台 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项农业科研成果推上前台
  •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脱贫攻坚督战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脱贫攻坚督战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 “精致兰州·面享未来”兰州牛肉拉面文创设计邀请展作品征集启动 “精致兰州·面享未来”兰州牛肉拉面文创设计邀请展作品征集启动
  •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捐赠“紫砂八卦如意祭器”仪式在伏羲庙举行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捐赠“紫砂八卦如意祭器”仪式在伏羲庙举行
  • 比6.18更狠的日子来了——6.21,淘宝直播间,美景在呼唤,甘货在狂欢…… 比6.18更狠的日子来了——6.21,淘宝直播间,美景在呼唤,甘货在狂欢……
  •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虎妞” 萌翻了 天水动物园首次成功人工繁育东北虎 俩“虎妞” 萌翻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手绘丨他藏在深处的爱,不点开你都不知
2   甘肃加速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11
3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
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脱贫
6   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
7   邂逅古浪行之沙漠风情体验游
8   甘肃民勤夏之韵:摘星小镇
9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
10   甘肃省出台“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
11   “精致兰州·面享未来”兰州牛肉拉面文
12   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先生在天水
13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安祥捐赠“紫砂八卦
14   比6.18更狠的日子来了——6.21,淘宝直
15   今年公祭伏羲大典与您“云”上相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