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人大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组来甘调研

20-06-13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全国人大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调研组来甘调研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苏军一行来到甘肃,对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兰州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

  会上,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就我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省高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从审判工作角度,介绍了全省公安机关执行刑事诉讼法总体情况。省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介绍了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对甘肃公安机关在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民警执法权益保护、细化醉驾入刑相关法律规定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调研组强调,甘肃公安机关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总结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分析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甘肃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并为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和监督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省公安厅实地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张立军参加调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图)
  •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肃省持续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肃省持续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
  •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全房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全房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非遗”遇上扶贫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非遗”遇上扶贫
  • 五年相伴调纠纷 甘肃省消协组织消费维权中心大家谈 五年相伴调纠纷 甘肃省消协组织消费维权中心大家谈
  • 兰州: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最多不超过75个工作日 兰州:一般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最多不超过75个工作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白银市调研时强调 及时有效化解
2   马廷礼在庆阳平凉调研时强调 发挥统一
3   林铎唐仁健会见郭广昌一行
4   甘肃张家川县东西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
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6.89亿元资金保障
6   甘肃省新鲜蔬菜出口同比增长
7   前4月甘肃省新增减税降费57.73亿元
8   莫高窟二百三十多个洞窟有了数字档案
9   甘肃高校守望相助 临夏非遗扶贫就业工
10   甘肃省2020年非遗购物节走进兰州牛肉面
11   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路子——精致兰州
12   安全用电进校园 平安生活你我他 耿家庄
13   大干大支持 多干多支持 不干不支持 甘
14   甘肃省近175万农户通过危房改造住上安
15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