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榆中县首批5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成移交

20-06-11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6月10日,榆中县举行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仪式上共移交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共5所,分别是永生•紫御华府幼儿园、阡陌院一期幼儿园、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A区(瑞景院)幼儿园、环城东路棚改项目(锦墨院)幼儿园、御景院幼儿园,共增加学位1530个。

  此次5所配套幼儿园移交是榆中县解决“入园难”“入园贵”问题的具体举措,也是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首批成果,榆中县政府要求教育部门要周密筹划,做好教师配备、设备购置、场所装修、室内环境检测、安全措施保障等相关工作,务必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同时要求小区配套幼儿园建成后没有按照相关规定按时移交政府的,必须限期移交;已挪作他用的,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收回;正在建设中的,由住建部门督促建设进度,做到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下一步,榆中县将采取有效措施,把好配套幼儿园建设的“入口关”、服务好工程建设的“建设关”、做好建成幼儿园的“移交关”,坚决打赢学前教育“两个比例”提升战,确保今年完成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60%以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90%,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努力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热切期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们......
2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3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4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
5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精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6   @驾考新学员 报名啦!6月20日科目一理
7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8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
9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10   “创文”惠民看得见 群众参与热情高
11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上
12   从“插秧育苗”到“开花结果” ——新
13   接地气!兰州新区出台措施服务地摊经济
14   谱好“引育留用”四部曲 奏响干事创业
15   兰州:六旬老人自学太极拳不同凡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