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今年高考考场编排完成

20-06-11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今年高考考场编排完成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10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对今年高考考场进行了编排,今年我省共有263142人报名参加高考,共编排7393个考场。

  今年报名参加高考的263142人中,除去省内外高职院校综合评价录取的23703人、中职生28114人、不参加高考的残障生80人、少年班招生2人,共有211243人(含残疾考生单设考场9人)参与普通高考考场的编排。

  今年高考考场编排工作遵循地域原则,四同原则和随机、即时原则,即:将考生安排在报名所在县区;同一考场内考生均为同民族试卷(今年有普通汉语卷、藏语卷、蒙语卷3种试卷)、同一外语语种(今年有英语、日语、德语、法语、俄语5种语种)、同一科类(今年分为普通文史、艺术文、体育文、普通理工、艺术理、体育理6类),在上述原则的基础上同一考区的考生考场号、座位号由电脑随机、即时产生,一旦产生立即拷贝封存,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纪委、省教育考试院监察室备份原始数据,杜绝人工干预。

  编排结果显示,今年全省共有15个考区,203个考点,7393个考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6月20日起 莫高窟开放政策有变化 6月20日起 莫高窟开放政策有变化
  • 兰州市打击假冒伪劣儿童食品 兰州市打击假冒伪劣儿童食品
  • 打好特色牌 推开致富门 ——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发展生态旅游产业见闻 打好特色牌 推开致富门 ——卓尼县木耳镇力赛村发展生态旅游产业见闻
  • 兰州市经适房开始公开配售6月30日前提交申请 兰州市经适房开始公开配售6月30日前提交申请
  • 兰州市城关区医院改扩建项目本月开建 兰州市城关区医院改扩建项目本月开建
  • 兰州有序放开夜经济和户外经营市场 兰州有序放开夜经济和户外经营市场
  • 兰州“夜市经济”再焕生机 五个夜市同步开启促消费活动 兰州“夜市经济”再焕生机 五个夜市同步开启促消费活动
  •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启动 3000万元政府补贴让你享“福利”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启动 3000万元政府补贴让你享“福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化掠影】王符故里的文化情结
2   【智库建言】精准施策固强补弱 决战决
3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出台便民利民措施
4   6月20日起 莫高窟开放政策有变化
5   汛期来临 这些应急知识需掌握
6   甘肃省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7   既要“烟火气” 也要“城市范”——兰
8   兰州市打击假冒伪劣儿童食品
9   兰州市住建局出台25条“硬核”措施
10   6月11日起东航恢复执行兰州至武汉至兰
11   打好特色牌 推开致富门 ——卓尼县木耳
12   兰州交警曝光10台超速违法车辆
13   甘肃省连续6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4   攀登塔顶瞭毒窝 打入“农场”探案情 兰
15   兰州市经适房开始公开配售6月30日前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