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汽车、家电、餐饮……一大波优惠即将袭来 兰州市计划发放汽车消费券1150万元

20-06-11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汽车、家电、餐饮……一大波优惠即将袭来 我市计划发放汽车消费券1150万元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6月10日,“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在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举行。本次活动省财政将安排3000万元,用于家用汽车、家电居民消费,鼓励各市州确定促销内容和形式,企业互动共促,通过消费补贴、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快速回暖。据介绍,今年将在全省开展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行动、节假日促销行动、商贸企业联合让利促销行动、新业态提质扩容行动、油车银保联动促销行动、家电家具家装优惠促销行动、东西协作消费扶贫行动、出口转内销行动等八项行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支持政策和工作措施,促进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消费加速增长,全面活跃商贸流通,繁荣各类市场,稳定消费预期,稳定社会生活秩序。为贯彻落实全省八项行动安排部署,省商务厅将组织开展“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统一安排部署,各市(州)县(区、市)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

  按照“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统一安排,我市6月10日同步启动了“兰州市消费季”活动。据介绍,活动期间,我市计划发放汽车消费券1150万元,还将发放家电消费券和500万“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

  计划发放汽车消费券1150万元

  “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中,兰州市计划发放汽车消费券1150万元,面值分3000元、2000元、1000元三种,分批发放。同时还将举办车展,引导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等抢抓端午消费契机,举办专题车展,组织全市汽车销售企业通过品牌集中展示、打折让利、金融支持、降低首付等方式推出优惠活动,刺激汽车消费。”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外,我市还将开展“车市暖市行动”,充分利用融媒体优势,联合车商、保险、金融、售后市场等相关企业,多方让利、优惠叠加,回馈消费者,刺激汽车消费市场加速回暖。

  “省、市两级政府举办的‘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的启动,无疑是在疫情之后,给消极的汽车销售市场增强了信心,激发了活力。”省汽车业商会执行副会长、广汇汽车甘肃区域总经理廖毅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立足兰州,辐射全省,各区域联动,一定能更好地扩大汽车消费,为拉动全省内需,做出积极贡献。也为我们汽车经销商创造了一次提升销量、消化库存的良好机遇。据介绍,“兰州市消费季”由市商务局具体承办,活动突出餐饮、零售、夜市经济等热点消费和家电、汽车等重点商品消费,通过发放消费券、引导企业打折让利、跨行业互动共促等多种方式,挖掘消费潜力,促进销售增长。

  家电等消费券也将陆续发放

  据介绍,在“兰州市消费季”活动中,还将针对家电销售举办促销。一是发放家电消费券,初步计划按照50元、200元、300元三个标准发放家电专用消费券鼓励消费者家电消费。二是依托有经营资质、有优惠意愿、有让利能力、覆盖城乡面广、线上线下结合的家电龙头企业,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开展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促销活动,提升家电消费水平,促进家电消费提质升级。其中,国美将推出“预存61.8送1250元优惠券礼包”“限时五折秒杀”等活动;苏宁将推出“套购送好礼”“旧机换新机”“购物超级惠”等活动。

  “夜市消费季”也是“兰州市消费季”子活动之一。将组织正宁路夜市,南关风味一条街等夜市街区以地摊经济、特色小吃、餐饮文化、民俗展演等为主要内容举办夜市消费季活动。同时还将与电商平台合作,组织知名网红对兰州特色夜市进行全网直播活动。

  此外,还将推出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后续活动。以“畅享兰州·乐购金城”为主题,引导本地重点百货、超市、购物中心、电器连锁企业、便利店、服装鞋帽专卖店等实体店通过开发自有线上平台、网络直播带货、社群营销、与现有线上平台合作资源共享等方式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完善“互联网+”消费体系,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促消费模式发展,开展打折让利、满购返券、店庆促销专场、积分抵扣等各类促销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文庙油饰彩画修缮有序进行 武威文庙油饰彩画修缮有序进行
  • 甘肃文化丨瓜州象牙佛 四位道士为护国宝献出生命 甘肃文化丨瓜州象牙佛 四位道士为护国宝献出生命
  • 小村庄里的农场竟是制毒工厂 兰州警方捣毁该窝 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 小村庄里的农场竟是制毒工厂 兰州警方捣毁该窝 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
  • 兰州彭家坪镇联合爱心企业向500名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兰州彭家坪镇联合爱心企业向500名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会
2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助推贫困村农民合
3   天水天光半导体公司生产经营逆势上扬
4   牵住“羊”脖子 过上好日子 兰州皋兰县
5   嘉峪关积极有序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
6   甘肃省“优化营商环境暨民法典学习宣传
7   甘肃省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
8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长座谈会 稳底盘 补短
9   定西:西川社区“四个引领”抓实基层党
10   金昌着力推进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税务快贷
12   张掖积极助推农民专业合作社提质增效
13   定西:漳县举办第二届土蜂蜜品鉴大会
14   兰马百公里接力跑周六开启 十位跑者将
15   定西市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安定区消费季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