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安定区消费季正式拉开帷幕

20-06-11 09:1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我市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安定区消费季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陈昕 见习记者梁龙)为进一步激发汽车、家电市场活力,繁荣全市夜间消费,6月10日上午,我市启动定西市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安定区消费季活动。   

  副市长马文玫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促消费系列活动包含家用汽车、家电优惠、夜市消费等促进活动。组织市内34家汽车销售企业、4S店举办优惠促销活动,消费者到定西市辖区汽车销售企业(门店)购买家庭乘用车享受补贴。补贴方式以人保财险赠送交通强制保险及加油卡或以甘肃银联消费券方式兑付。   

  组织市内16家家电销售企业举办优惠促销活动。消费者到定西市辖区家电销售企业(门店)购买家用电器享受补贴。补贴方式以甘肃银联消费券方式兑付。同时,联合定西“苏宁”开展“推动品质消费 共创美好生活”促销活动。   

  此外,结合我市有序推动“地摊经济”发展契机,依托已建成商圈、高品质夜市和高品位商业步行街,延长商贸服务类企业营业时间,增加适合夜间消费的经营项目,组织具有地方鲜明特色的“美食节”“迎端午促销月”“国庆大促销”“网红直播带货赛”等系列主题餐饮、购物活动,打造“陇原夜购”品牌;发展24小时不打烊餐饮店、便利店和娱乐场所,开展“老字号餐饮展销”“传统小吃节”“啤酒节”“餐饮嘉年华”“名厨名师制作夜”等餐饮夜场活动,打造特色鲜明、消费便利、安全卫生的陇原“深夜食堂”品牌;发挥安定区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有条件的旅游景区开放夜间旅游或延长观光时间,充分拓展夜经济集聚区功能,进一步营造消费氛围,丰富服务内容,打造“旅游网红街区”品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文庙油饰彩画修缮有序进行 武威文庙油饰彩画修缮有序进行
  • 甘肃文化丨瓜州象牙佛 四位道士为护国宝献出生命 甘肃文化丨瓜州象牙佛 四位道士为护国宝献出生命
  • 小村庄里的农场竟是制毒工厂 兰州警方捣毁该窝 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 小村庄里的农场竟是制毒工厂 兰州警方捣毁该窝 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
  • 兰州彭家坪镇联合爱心企业向500名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兰州彭家坪镇联合爱心企业向500名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品
  •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过筛子务求不漏户 抓产业确保再补强
  •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打造秀美生态环境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晓强调研督导“1+1托5机制”服务企业
2   王钧主持召开定西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
3   武威文庙油饰彩画修缮有序进行
4   甘肃省举办电商扶贫产品“三品一标”品
5   白银警方悬赏1万元缉拿刑案嫌疑人李长
6   定西市407件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全部清零
7   6月20日起 莫高窟开放政策有变化
8   兰州市规划建设管理集中采访走进酒泉路
9   定西:渭源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10   天水胡缵宗,给唐伯虎题写墓碑的甘肃人
11   酒钢铁素体抗菌不锈钢成功问世 抗菌率
12   兰州市城关区医院改扩建项目本月开建
13   甘肃文化丨瓜州“八仙拐杖” 发现往事
14   甘肃文化丨瓜州象牙佛 四位道士为护国
15   西北首例!省妇幼保健院为20周重度贫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