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快速回暖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

20-06-11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快速回暖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6月10日,“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在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省财政将安排3000万元,用于家用汽车、家电居民消费,鼓励各市州确定促销内容和形式,企业互动共促,通过消费补贴、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快速回暖。

  启动仪式由甘肃省商务厅和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兰州市商务局承办,主会场设在兰州市良志国际汽车城,各地州市设立分会场。甘肃省政府副省长程晓波,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兰州市政府副市长马彩云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应华全面介绍了“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整体安排,马彩云介绍了兰州疫情防控复商复市和促消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兰州市消费季活动主要内容、惠民政策,汽车、家电、夜市等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各自活动具体内容。

  据介绍,今年将在全省开展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行动、节假日促销行动、商贸企业联合让利促销行动、新业态提质扩容行动、油车银保联动促销行动、家电家具家装优惠促销行动、东西协作消费扶贫行动、出口转内销行动等八项行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支持政策和工作措施,促进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消费加速增长,全面活跃商贸流通,繁荣各类市场,稳定消费预期,稳定社会生活秩序。为贯彻落实全省八项行动安排部署,省商务厅将组织开展“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统一安排部署,各市(州)县(区、市)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要知道!
  •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积山石窟(图)
  •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兰州老街预计8月开街迎客
  •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兰州西固区红星社区“爱转角·口袋公园”竣工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2   图解|@甘肃人 主汛期来了!这些避险常识
3   国网甘肃电力:“电力引擎”助力经济社
4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精准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5   @驾考新学员 报名啦!6月20日科目一理
6   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7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旅游团畅游天水麦
8   失踪22年的聋哑弟弟你到底在哪里啊?
9   “创文”惠民看得见 群众参与热情高
10   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系统上
11   从“插秧育苗”到“开花结果” ——新
12   接地气!兰州新区出台措施服务地摊经济
13   谱好“引育留用”四部曲 奏响干事创业
14   兰州:六旬老人自学太极拳不同凡响
15   兰州新区万亩紫花苜蓿迎来头茬收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