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

20-06-11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

  亿元补贴来袭 你准备好“剁手”了吗

启动仪式现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摄

  6月10日,“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在兰启动,各地州市也设立分会场同步启动,当天,汽车、家电、夜间经济促销活动率先拉开帷幕。据悉,此次消费季,省上筹集了3000万元给予家用汽车和家电消费者补贴,各市州和县区筹集了7000多万元补贴资金,甘肃国美、苏宁等家电销售公司各让利3000万元,东风日产等汽车生产厂家也将发放千元购车券活动。总体上,通过1亿多元的政府补贴注入汽车、家电消费,形成“千企万店齐上阵、民众商家同受益”的良好效应。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和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今年将在全省开展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行动、节假日促销行动、商贸企业联合让利促销行动、新业态提质扩容行动、油车银保联动促销行动、家电家具家装优惠促销行动、东西协作消费扶贫行动、出口转内销行动等8项行动,促进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消费加速增长,全面活跃商贸流通,稳定社会生活秩序。

  “兰州市消费季”由兰州市商务局具体承办,活动突出餐饮、零售、夜市经济等热点消费和家电、汽车等重点商品消费,通过发放消费券、引导企业打折让利、跨行业互动共促等多种方式,挖掘消费潜力,促进销售增长。接下来的主打活动将包括汽车消费季节、家电消费季、夜市消费季、“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发放活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后续活动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冲刺国家排放一级A标准
  •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崛起(图)
  •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入画来
  •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县举行
  •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动仪式举行 程晓波出席(图)
  • 兰州五大夜市携手网红直播促消费:深挖夜市文化特色 引爆夜经济消费 兰州五大夜市携手网红直播促消费:深挖夜市文化特色 引爆夜经济消费
  • 兰州百年梨园请来植保“能手”:一台无人机60分钟撒药100亩 兰州百年梨园请来植保“能手”:一台无人机60分钟撒药100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在陇南定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
2   林铎在武都区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严格
3   微电影《花儿绽放》在临夏县尹集镇新发
4   兰州:城市四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扩建
5   第一书记徐瑞:用满身泥土书写着驻村帮
6   林铎在武都区调研河长制落实、白龙江干
7   兰州高新区纪工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8   兰州高新区纪工委构建四大体系推进长效
9   “决胜脱贫攻坚 奋斗有我”政策微宣讲
10   甘肃陇南:践行“两山”理念 实现绿色
11   定西渭源县麻家集镇:村容风貌换新颜
12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扶贫直播在兰州永登
13   6月20日起,敦煌莫高窟开放有调整!
14   甘肃省促消费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消费季启
15   一图知晓《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