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安定绿意盎然花满园 初夏“醉”游西岩山

20-06-02 09:1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初夏时节,安定区西岩山森林公园青山掩映,花香醉人……   

  这里牡丹成片,红色似丹,白色如玉。一园之中,亭台楼榭,花团锦簇,为市民提供了集游览、观景、健身、休闲于一体的活动空间。   

  市民张润芳就住在山脚下,只要有闲暇时间,一家人就会趁着好天气来山上转一转。   

  她一边拍照一边告诉记者,好风景总是看不够,最近城里的牡丹基本都凋谢了,西岩山上的牡丹园还在盛开,感觉特别好。   

  市民张兰花同样陶醉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她说:“这么多的树,这么干净的环境,大家都应该文明游览、好好珍惜。”   

  安定区西岩山森林公园经过多年的修建与栽植,目前森林覆盖率达90%,其中更有一些老树成了安定人民难以割舍的记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 聪明伶俐的宝宝离不开碘 聪明伶俐的宝宝离不开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
2   兰州市部署消防安全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专
3   甘肃农民画作品展在定西市巡展
4   定西:种好金银花 走上致富路(图)
5   定西市就业扶贫专项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6   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
7   按照项目清单进行团队包抓和任务分配
8   甘肃省五家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兰
9   中国十大医疗健康类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
10   李元平在“西老革”挂职干部培训班上强
11   靖远至兰州上午客运票价1日起6折优惠
12   40名中小学生荣获“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13   今明两天陇东南局地有大到暴雨
14   甘肃省举行第五批员额法官检察官入额考
15   甘肃省高院发布5起典型案例 侵害未成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