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就业扶贫专项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06-02 09:0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就业扶贫专项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6月1日上午,全市就业扶贫专项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关于就业扶贫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分析查找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我市就业扶贫专项提升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应钦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就业扶贫工作进展及暗访督查的情况。   

  狄生奎指出,推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是增强贫困地区“造血”功能和内生动力、阻断贫穷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是最直接、最现实、最重要的脱贫手段,我市作为全省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劳务大市,促进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高质量转移就业尤为重要,不仅关乎广大群众稳定就业、贫困家庭持续增收,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就业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责任再靠实、措施再精准、工作再细化,用心用情用智攻坚,全面整改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全市就业扶贫工作实效。   

  狄生奎强调,要紧盯目标、综合施策,做好精准掌握贫困劳动力就业动态、全力做好已输转劳动力稳岗稳就业、积极组织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和返乡回流人员再就业、多措并举开展劳动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扶贫车间带贫能力、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等工作,集中一切可集中资源,调动一切可调动力量,让工作硬伤“止住血”、重点任务“缝上口”、问题根源“化开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和任务完成。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认真开展专项提升行动,建立完善包抓责任体系,确保信息数据真实准确,切实用足用好奖补政策,统筹各方力量合力攻坚,强化督查督办力求实效,努力确保就业扶贫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小平脱贫记:奔向幸福新生活(图)
  •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污染现状调查采访活动启动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甘肃省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今起兰州市车管所恢复车驾管业务办理
  •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兰大二院完成甘肃省首例电磁导航定位肺结节切除术
  • 聪明伶俐的宝宝离不开碘 聪明伶俐的宝宝离不开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实验小学举行“幸福节日、难忘童年
2   按照项目清单进行团队包抓和任务分配
3   甘肃省五家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兰
4   中国十大医疗健康类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
5   李元平在“西老革”挂职干部培训班上强
6   靖远至兰州上午客运票价1日起6折优惠
7   40名中小学生荣获“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8   今明两天陇东南局地有大到暴雨
9   甘肃省举行第五批员额法官检察官入额考
10   甘肃省高院发布5起典型案例 侵害未成年
11   兰州石化获甘肃省企业高质量发展突出贡
12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市
13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帮扶复工复产企业40余
14   6月3日20时起兰州七里河部分区域停水48
15   兰州市开展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保障农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