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0年甘肃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6月20-21日举行

20-06-01 16:26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将于6月20-21日举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原定于3月举行的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报名考试招生整体工作推迟。经研究,专升本报名工作定于6月1日至12日举行,考试时间定于6月20日至21日举行。考点分别设在省属20所本科院校。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1日至12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二)符合下列条件人员方可报考: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省内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军人;

  3.身心健康。

  (三)报名地点及方式:

  考生所在毕业院校负责对本校报考考生的资格审查,汇总后统一向招生院校报名。退役军人持相关证件到招生院校报名。

  (四)报考规定: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普通高职(专科)阶段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医学类专业的考生,其高职(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为医学类专业。

  (五)考生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毕业生,由本人申请,其证明材料由毕业院校提供给报考的招生院校。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牢记考试时间、做好考前准备和个人防疫措施、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加考试。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ID:gssjyksy)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紧急扩散!6月3日20时起兰州市七里河部
2   2020年甘肃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6月20-21
3   甘肃省公安厅紧急预警:高额返利投资信
4   “疫”样的六一 “童”样的精彩 ——金
5   定西:永定路街道中西社区开展初心在线
6   定西:“陇原巧手”撑起家庭致富半边天
7   定西市市场监管局打造“五个环境” 亮
8   定西:渭源土牌湾村开展“激发内生动力
9   定西市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和整改清零工作
10   定西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审查调
11   定西:通渭“局长进大厅”零距离服务活
12   定西:“给力红娘”——王粉连
13   定西:“通定高速”首个隧道顺利贯通(
14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
15   定西:安定突出“三个关键”抓实干部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