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审查调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20-06-01 15:3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审查调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刘书泽)5月28日至29日,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审查调查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各项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专门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卫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赵乐际同志甘肃调研讲话精神,紧扣脱贫攻坚这个定西最大的实际,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统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工作,全面开展对中央脱贫攻坚“回头看”、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清零、未脱贫县挂牌督战等工作,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势头好、成色足、后劲大,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的成效。   

  温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善于把握审查调查规律,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客观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和清醒认识全市审查调查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始终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改变在工作理念、工作对象、工作程序、案件突破、工作方法、工作过程、工作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足市情,坚定稳妥、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破解难题,在“质、量、时、度、效”上下功夫,推动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通渭“局长进大厅”零距离服务活
2   定西:“给力红娘”——王粉连
3   定西:“通定高速”首个隧道顺利贯通(
4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
5   定西:安定突出“三个关键”抓实干部日
6   唐晓明赴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7   定西市科技监督精准监督“长流水”持续
8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
9   【快讯】林铎在兰州市调研河长制落实和
10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
11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12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
13   《中国纪检监察报》决战脱贫攻坚专题报
14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15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