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玉门市夜市启动 摊位费卫生费全免

20-05-31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玉门市夜市启动 摊位费卫生费全免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为发展“夜市经济”,搞活商贸流通,玉门市5月29日起全面启动在新市区通安路设立的“玉门夜市”。进入夜市的商户,不收取摊位费、卫生费等费用。

  记者了解到,玉门市此次启动的夜市地点位于玉门市新市区通安路西段,东至屯垦路十字,西至步行街南头。暂定夜市经营时间为2020年5月——10月30日,每日19时至24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欢乐迎“六一”  平安记心间 兰州:欢乐迎“六一” 平安记心间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欢乐迎“六一” 平安记心间
2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31日起调整开放和售
3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打造绝美“花城”
4   又见金色花海! 临夏市第二届乡村振兴
5   兰州市关爱未成年人 城关区儿童福利 “
6   嘉峪关市4岁女童身患罕见病 原基建工程
7   兰州市社保中心详解缴纳社保中的常见误
8   敦煌警方悬赏5万-10万元缉拿 一名涉“
9   甘肃省10名科技工作者被授予“最美陇原
10   兰州市安宁区组织召开迎门滩商务集中区
11   甘肃省7名科技工作者荣获第二届全国创
12   兰州市开展城乡社区办公场所牌匾清理规
13   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 发放“扶贫羊”
14   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收获满满
15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