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31日起调整开放和售检票时间

20-05-31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明日起调整 开放和售检票时间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董开炜)记者5月30日从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为保障广大游客及旅游团队安全有序参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最大限度满足中外游客旅游参观需求,结合景区实际,从2020年6月1日起,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开放及售检票时间调整为5:00—20:30。景区管委会提醒前往敦煌旅游的大型团队和专列提前预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甘肃省文博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喜迎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准备好了!
  •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兰州:楼顶漏水楼下住户遭殃 物业:住户不愿掏钱 物业公司没钱修
  •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公筷公勺分餐夹”文明餐桌实行两个月 安宁区30多家餐饮单位试点推广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打造绝美“花城”
2   又见金色花海! 临夏市第二届乡村振兴
3   兰州市关爱未成年人 城关区儿童福利 “
4   嘉峪关市4岁女童身患罕见病 原基建工程
5   兰州市社保中心详解缴纳社保中的常见误
6   敦煌警方悬赏5万-10万元缉拿 一名涉“
7   甘肃省10名科技工作者被授予“最美陇原
8   兰州市安宁区组织召开迎门滩商务集中区
9   甘肃省7名科技工作者荣获第二届全国创
10   兰州市开展城乡社区办公场所牌匾清理规
11   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 发放“扶贫羊”
12   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收获满满
13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明
14   2020甘肃省高考 体育类专业统考时间有
15   爱心手拉手 让陇南山村孩子 感受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