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区整治庆西公路沿线“脏乱差”问题

20-05-28 10:21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西峰区整治庆西公路沿线“脏乱差”问题

  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翟娜娜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风貌,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近日,西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两违”办、彭原镇等,对庆西公路沿线重点区域“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西峰区研究制定了《庆西公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庆西公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重点对庆西公路两侧环境卫生、企业及商业门店经营乱象、残垣断壁及违章建筑拆除、车辆乱停乱放、在建工程现场管理等进行集中整治,号召广大经营业主履行门前包卫生、包绿化、包容貌、包设施、包秩序“五包”责任,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重点针对庆西公路沿线餐饮服务场所油烟排放不达标、使用煤制品等高污染燃料问题,工作人员将仔细查看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对于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商户,向其讲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相关政策,劝导其在规定期限内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对于仍在使用散煤的餐饮单位,劝导其在规定时限内停止散煤燃烧,采取煤改气、煤改电等方式从事经营活动。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750余份,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95份,现场清理门前堆放杂物24处。沿线商户主动拆除违法搭建及店外存放货物整改到位69处;清理庆西公路沿线杂草及水沟12公里,规范拆除广告牌49块,拆除违建洗车台8处,搬离焊罐厂大型水罐3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沙画|奋力追梦!2020决战脱贫攻坚“甘肃卷” 沙画|奋力追梦!2020决战脱贫攻坚“甘肃卷”
  •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做好主责主业 推进法治建设 促进社会治理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做好主责主业 推进法治建设 促进社会治理
  • 长图|脱贫奔小康,林铎书记这么说! 长图|脱贫奔小康,林铎书记这么说!
  • 长图|脱贫奔小康,林铎书记这么说! 长图|脱贫奔小康,林铎书记这么说!
  • 【感动】东方网20周年,一封来自岷县山区孩子们的感谢信 【感动】东方网20周年,一封来自岷县山区孩子们的感谢信
  •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医院放疗中心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医院放疗中心
  • 【飞阅甘肃】甘肃高台:祁连山下田园美 【飞阅甘肃】甘肃高台:祁连山下田园美
  • 【学科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药学科 【学科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药学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多举措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应
2   沙画|奋力追梦!2020决战脱贫攻坚“甘
3   镇原 万寿菊成为群众“致富花”
4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两高”报告时
5   长图|脱贫奔小康,林铎书记这么说!
6   黄土高原塬面保护项目促进发展
7   泾川:百里石窟长廊遗产保护项目扎实推
8   长图|脱贫奔小康,林铎书记这么说!
9   【感动】东方网20周年,一封来自岷县山
10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
11   【飞阅甘肃】甘肃高台:祁连山下田园美
12   【学科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
13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
14   兰州龚家湾交警大队组织辖区重点驾驶人
15   邵富贵:种好致富果 生活有甜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