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感动】东方网20周年,一封来自岷县山区孩子们的感谢信

20-05-28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致东方网的信

  东方网,你好!

  我是距离你千里之外,身处甘肃岷县山区的清水镇东方网希望小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想对你说声:谢谢你,20岁生日快乐!

  你20岁了,在你3岁时,你便来到岷县,见证我的萌发——成长——强壮。17年来,你一直在默默地支持着我,每年都来看望我,让我一年比一年更加茁壮,一年比一年更加自信,一年比一年更有希望。

  17年来,这所山区希望小走出了30多名大学生,他们通过学习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还有一部分学生,虽然他们的人生轨迹与大学无缘,但他们也同样活的精彩,同样在奋斗着。因为从这所希望小学走出去的所有孩子都明白什么是希望,什么叫感恩。而教会孩子们这些的,恰恰是你。

  你到来的每一天,我们的孩子都异常兴奋,他们的目光中闪烁着好奇、求知、渴望。那一次次的欢声笑语、目光对接怎能不是最美好的记忆?

  十七年来,你拉我的手一直没有松开过;十七年来,你念我的心一直没有离开过。十七年,你一直在我身边。

  有爱就有希望。东方网,十七年,感谢有你!感谢有爱!

  再次对你说声:20岁生日快乐!

  岷县清水镇东方网希望小学全体师生

  2020年5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医院放疗中心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医院放疗中心
  • 【飞阅甘肃】甘肃高台:祁连山下田园美 【飞阅甘肃】甘肃高台:祁连山下田园美
  • 【学科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药学科 【学科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医院临床药学科
  •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
  •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医院疼痛科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医院疼痛科
  • 图解丨换个姿势看2020年两高工作报告 图解丨换个姿势看2020年两高工作报告
  •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会亮相“云端”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会亮相“云端”
  •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纪录片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纪录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
2   【飞阅甘肃】甘肃高台:祁连山下田园美
3   【学科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
4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专业|甘肃省人民
5   兰州龚家湾交警大队组织辖区重点驾驶人
6   邵富贵:种好致富果 生活有甜头 
7   郭承录带团赴陕旅集团考察学习
8   【专业推介】省级重点学科|甘肃省人民
9   图解丨换个姿势看2020年两高工作报告
10   换个姿势看2020年两高工作报告
11   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于6月22日
12   天水市举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13   王锐调研保密和信息化及智慧城市建设工
14   王锐调研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
15   甘肃省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天水市召开
分享到